我:昨天晚上有地震耶
爸媽:有嗎?什麼時候?你被地震搖醒?
我:對阿 大概晚上一點快兩點吧 還蠻搖的耶
爸媽:怎麼可能 你連921都沒醒了 你是在憨眠吧
我:...............
姐:我也沒感覺 一定是你在作夢
我:吼~我同學還有傳訊來跟我說地震耶
姐:喔?難怪我昨天夢到在地震....
(OS:在作夢的明明就是你 怒!)

地震!地震!好搖阿 *.*
早上看到你的簡訊 整個很沒同情心的笑了出來
抱歉我現在晚上都沒開機啦 你應該搖完就睡不著了吧
這可是證明我沒有在憨眠的重要證據呢

媽咪每天上班都很累很想睡
但不用上班時 總還是七早八早的就起床了
而且還是起來跟爸聊天 你以為我們都聽不到嗎
打開電視(是怎樣 想確認一下女兒有沒有精神分裂嗎)
恩..規模6.6 震央在宜蘭 基隆二級
二級!?
怎麼可能 還搖蠻大的耶

到公司
看了一下電子報 花東區五級 中台灣四級
南北台灣三級 連澎湖都有二級了 基隆怎麼可能才二級阿
是怎樣 基隆是在大膽二膽上喔
我們跟宜蘭好歹也是東北雨都姊妹耶

昨天有地震呴 對啊 balabala...
你921沒醒來!!!!
同事們以非常之驚訝之口氣與表情....

雖然我本來就很會睡 但那時候高三真的超累的耶
每天都有一堆念不完的書考不完的試
某小姐都已經畢業許久家裡還積欠著黃卷呢

唉呀 921那次真的毀了我一世的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