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10:45
好想睡
怎麼ㄋㄚˊ麼想睡阿

遇到神經病 叫警察也沒用
唉..鄰居大哥 你為什麼要搬走阿
超期待你再把他拖去揍一揍
你這帖藥比任何療程藥物都有效
省得這瘋子一天到晚在那摔鍋咒罵擾人清夢

早晨的花師夢 好清晰
我趴在一大片玻璃窗前 外面陽光正燦爛
以看出去的方向方位來說 應該是在集賢樓
只不過這棟建築物感覺是與道路平行
沒有了集賢廣場

斜對面是蕙心樓
樓前有許多老人整齊地在做運動
我努力張望著窗戶裡面的格局擺設
抬頭找到了風景極佳的520窗口
倏地 我已置身在寢室內 擺設有些陳舊

我說 學校變好多喔......
....以前社區的人很喜歡來學校的(旁邊明明就工業區!?)
...........................
騎著車離開 左邊有著超華麗的銀行
右邊有著木製的雙層樓涼亭 滿路新穎的店家
沿著河岸的道路行駛 至阿官火鍋彎了出來
我說 這以前都是我們學校的地...(最好有這麼大啦)

很少作這樣的夢
沒有混亂的場景雜亂的人物
我自己一個人 像靈魂出殼般
到處飄移 自言自語


請告訴我





哭點在哪???

我幹嘛哭那麼慘阿 感傷也不是這樣吧
不過
我真的有想念你 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