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基隆一年一度的盛事-放水燈
中元節花燈遊行
對我們這些從小看到大的人來說 實在是沒什麼
如果沒有外地朋友要來或特殊情況
我寧可在家看電視也懶得出去人擠人
(謎之音:其實是因為沒人約才待在家吧)
錯錯錯 我可是有人約的
而那個人
就是我最最親愛的











爸爸!?


爸~
你在同情我嗎
昨天很難得全家人都在家 今天馬上鬧空城
沒關係啦 我跟妞還有阿公是固定班底嘛 很習慣了

爸媽就是這樣
嘴巴都說不擔心
實際卻....

死阿弟 我哪有很挑我哪裡有挑我哪裡挑了
沒聽過"對的人"這首歌嗎 氣ㄟ
我從沒說過非梁朝偉或戴立忍不嫁
夢想跟現實我可是分辨的很清楚 OK?
就是認得太清楚了才會這樣阿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