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不過是365天中其中的1天而已
沒什麼
而且一年還有兩次的機會

活了二十幾個年頭
我從沒過過情人節(別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我)
每個情人節都失戀嗎 當然不是
禮物都直接轉換成現金匯入戶頭嗎
哈...我是很想啦

那我情人節到底都在幹嘛呢
想不起來 好像都在家吧
其實有沒有一起過 有沒有送禮物
我一點都不在意
當然收到還是會很高興啦 只是...
我有收過嗎!?
連有沒有收到都想不起來 囧
我真的很不care

真的 不就是365天的一天
平常感情好就好
何必挑在這天跟外面的閃光人擠人裝恩愛
不過
如果情人在這天讓你傷心
就不要怪我們記得一輩子

什麼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了你還有個情人
在等你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乖~ 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