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布
你真是個俗辣
枉費我對你抱著不小的期望
結果
只會在夜晚偷偷侵襲
害我昨晚一整個失眠
只會搞這種天雨路滑風大的小動作
欺負我這種弱小的機車騎士

颱風夜實在是很有FU
很容易將我的思緒帶到某些夜晚
一早整個昏昏沈沈
結果 你拿了那個給我看之後
一整個驚醒 還外加腿軟
靠!!!
我怎麼又key錯價錢了
又少一個數字 又少了十萬塊!!!

不!!!!!
我為什麼那麼眼瞎!!!!
人家報價寫的好好的 自己看錯就算了
還以為對方算錯把人家的總價改掉
而且 這次錯的
竟然是標到的這份案子
價錢老早就跟營造商談好了 Orz

...瞬間全身發軟 腦細胞死一堆
糗了 我真的糗了
自以為聰明嘛
你可以再粗心一點阿你
我看你賣身都還不出來吧
天阿~祢明知道我很窮

唉..做錯事還是要面對的阿
鼓起勇氣
開了合約的標單
泵浦泵浦泵浦...出來吧
我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
阿!!!!
我要流淚了

那個價錢...
老闆
幫我改過了 幸好
天 感謝保佑 我要哭了
老闆 我一點都不想當老闆娘
不過我實在太愛你了

呼~忽然覺得人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