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對個兩天圖就腰酸背痛的
不過上百張的藍曬圖還真是重
忽然有點佩服過去的我
在萊爾富竟然可以抬連男生都嫌重的牛奶
我真的變成老弱婦孺了 Orz

自己一個人在會議室
只有圖紙被翻動的聲音 一張又一張
我的眼睛快速來回的對照著
腦子也閃過了好多事情

想到前幾天和李小美的對話
她說 你真的很像烏龜耶
說的很好 這個比喻超級一針見血
我反應超慢又討厭變動 討厭不確定的感覺
說什麼喉嚨不好 考試很黑 學生不受教 家長難搞....
其實這些理由 都是教學熱忱所可以克服的
最大的主因 真的就在代課的不穩定
雖然現在約聘的工作也很多 誰能保證一定能做的長久
不過去年那年 我強烈感受到歸屬感對我的重要
再怎麼喜歡教學 一下課還是想快速逃離學校
and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自己沒課代時在家發慌
金牛人最討厭別人破壞我們的計畫

那新的計畫呢?

妳說 你一直胃痛該不會是因為無形的壓力吧
(驚!)我是這種人嗎?
你是阿 妳說 你的自信心跑哪去了
呃.........
我的自信心很早以前就被狗叼走了吧

妳說 你真的很矛盾耶
討厭變動內心又有種想冒險的精神
唉..究竟要不要將出國遊學列入目標
掙扎中
我不吃不喝兩年都存不到那麼多錢
賺錢就是要讓我們出門花錢爽快的阿
要存錢就必須使出我斤斤計較大絕招了

生活 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anyway 我家快要出運了
親戚的錢都還完了 房貸在98年終於要結束了
我真的不由得佩服我爸媽
從我小學開始背上幾百萬的債後
辛苦死拼活拼的工作
就是要讓我們三個孩子好好唸書上大學
你們真的很辛苦 我太愛你們了
再兩年
你們可以更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