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半天假去回診
耶!只上半天班
早上頭雖昏也還蠻高興的(自high中)
"裴雯 你今天臉色不太好喔"
囧 怎麼還是被發現了

才過中午
天色陰暗 雷聲陣陣
暗...什麼暗阿
未待我出門 雨就下了

好不容易等到雨勢變小
我以超神的速度換好裝備出發
有了上次漫長等待的經驗
這次我可是備了書做好萬全的準備
要我等多久都可以

星期一的下午 長庚異常的冷清
和我一身濕漉漉的狼狽樣很搭
暗 才出發就給我下起了大雨
離長庚也不過一公里多的距離
可惡的天氣 根本整我嘛

檢驗結果
肝指數 正常 血紅素 正常 balabala
通通正常沒有什麼問題 早料到阿
醫生叫我吃一個禮拜的藥看看
(又吃藥!!歐~我真是五千萬個不願意)
症狀如果還是持續的話
就轉腦神經內科檢查!?

我瘋了才去轉
反正至少我走路還沒有什麼問題
不要讓我想嘔吐 暈到火大一切都還過得去
只是 越來越多奇怪的猜測
該不會真的卡到陰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