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媽咪兩人都昏睡在房間
像深陷沼澤中般 怎樣都起不來
醒來後我們的連續劇已經剩不到半小時
看著聊著 我說 靜惠她很...

理性

驚!
媽咪直接幫我接話了
果然 知女莫若母
厲害厲害


*******************************
和爸媽一起看著星光大道
雖然若承認看星光有哭都會被笑
但 我還是哭了
媽咪也是 ㄎㄎ

聽到林宥嘉唱的那首"到不了"
爸媽問 是誰的歌
就...到底是誰的歌?
一時之間 我竟然也想不起來

爸:周蕙的嗎
我:不是
爸:還是另外一個那個什麼ㄏㄨㄟˋ的
我:不是彭佳惠(我知道爸一向對她的聲音讚譽有加)
媽:還是再另外一個
我:誰知道周蕙的另一個是什麼阿
媽:就是那個唱"知了"
我:也不是梁靜茹(剛就在猜你是要講她 不過 她哪有歌叫知了阿 明明就叫寧夏)

阿...我真是太強了
知你們莫若女

最後 我還是想不起來是誰唱的
害我大半夜12點多開了電腦查
所以哭到頭暈目眩的我現在還在這裡
吼~對啦 范范!!!
就是她的歌

想不起來真是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