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竟看到媽在看八點檔
陳怡蓉? 媽咪竟然看偶像劇!?

靜惠....
嗯?怎麼跟那書的女主角名字一樣
程玲......!?
徐凱!!!!
就是了 I'm sure!

61X57-->愛情新呼吸

六年後竟在銀幕上上演
我果然還是被吸了過去
不是什麼大企業太浪漫童話式
而是很寫實的都會愛情故事
I like!

每次邊看都邊跟媽咪在討論
討論著人物性格 感情觀點
我看似很清楚自己想要的
但似乎沒人聽得懂我所說的話

還以為媽咪跟我觀念想法都很像
結果也是說我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唉...我不說了 我再也不想說了
如果連頻繁的聯絡都感到抗拒的話
這樣怎麼繼續

雖然不似靜惠那樣沈靜憂鬱的性格
但她很多的觀念想法 真的如我所想
我懂妳在說什麼!
不 應該說
王文華 你根本就是個女的!!!

洗澡時 忽然想到考教甄的事
但不是想到去年傷心的爬著象山
而是想到去去年你陪我考試的事
幫忙報名 酷熱漫長的陪考 接送
有沒有nice 有阿
即使沒有所謂完美的結果
但交往的過程 都是很珍貴的經驗
學習相處學習表達學習很多很多
我應該 有長大吧

我想你們也是!


--
不過
雖然我很高興你們因此更懂得珍惜
BUT
身旁的女生都已經不是我了

是在訓練辛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