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我怎麼又開始想吐了
我真的沒有做壞事&我也沒有幻想我懷孕

本來一直以為是過敏藥的副作用
but這麼多天沒吃了
症狀又來了 X的!
頭也不是暈眩 是那種昏得發脹的感覺
整個頭 脖子 眼睛 太陽穴都很酸
我媽說是可能是眼壓過大!?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只是胃脹氣
按壓胃好像有點發脹疼痛
but我之前可是為了要吃過敏藥
所以很乖的照顧好我的胃
不然兩樣藥一起吃我可能會斃命

雖然我現在早餐還是常常丟三明治
(雷公 不要卡我)
不過平常的白開水+蔬果三明治
已經讓我家胃很久沒鬧脾氣了
我今天明明吃很少了
早餐優若乳+3片蘇打餅乾
中午自己帶了少少的便當
這樣還不好消化嗎
鬧什麼脾氣阿你 氣!

還是
我真的是內耳平衡神經出問題
實在是很不想去看醫生阿
我從去年看到今年 可以榮獲VIP了吧
如果可以因此認識個醫生來嫁嫁
那我也認了

唉唷...有時候其實也沒做什麼
但是看著螢幕我就是想吐
一股打從身體裡的噁心反感想吐
but每次去廁所挖半天都挖不出來
更氣!
嘔到被同事聽到 結果只吐了些口水
搞什麼雷聲大雨點小阿
你政治人物喔

好想回家阿(泣...)

***
最後還是要賀喜一下中部那位太太
生日快樂!!
下次記得要帶你家妞來見我家妞
婚紗拍好要給我們看喔 我們不要看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